今年也快要過去了。
來寫一下最後九天的日記好了XDDD

12/23(一)
今天早上九點爬起來,複習一下檔/案/編/目/規則,下午去討論專題報告後回來。
想說要花錢的事情還蠻多的,我又想買衣服了。
想買暖暖的褲子、還有背包,唉它揹帶斷掉了我好傷心;想改變一下自己的風格。
把檔案分析格式重新打一份,晚上來寫郁/蔚的作業。

檢視一下自己的衣服,到底要不要買呢(打滾)
話說回來我自己覺得,我應該比一般的女生少買很多衣服了才對?!

12/24(二)
我覺得自己真的超白癡的,最近大概受到打擊都在恍神。
因為書包背帶斷了就把它扔到回收區,忘了工讀證件還在裡面!
我竟然一個禮拜後才想起來,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QAQ
我好難過,又要麻煩主管再幫我申請一個,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個月真的很不順心,常常動不動就恍神。

12/25(三)
進英黃老師跟助教送了我們糖果,我還拿了兩包真開心:D
一整個有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下午去找文獻,開始改報告跟潤稿,唉潤稿真的很痛苦
前面講過的概念又講一次,實在很火大
晚上跟施/至出去吃飯有點恍神,買了藍莓派慶祝一下聖誕節。
一整個不想寫專題心得的概念XDDD

其實妹妹頭也不錯看啦。
記得追殺比爾那個日本女生也是妹妹頭(你想說什麼

12/26(四)
資訊系統報告整個完畢,終於鬆一口氣。
雖然舒/軒那組被噹的很慘、技術性質太高了老師還是有緩頰。
剩下專題報告了,抽到第七組~~
胡/歐/蘭教授的演講讓我感到希望阿。

晚上一直在看衣服。希望我的背包早點到。

12/27(五)
昨天去臺/大/檔案館參訪,還做了手工書。
過程中奇/秀一直在我們這桌聊天,真是超緊張的,雖然他人很好。
但上次被他噹過我還是有心結呀(掩面)
庭/芳一整個很可愛,我一直拿她失敗的例子做借鏡(超壞

想不到檔案館還蠻有趣的,有很多豐富的歷史可以說。
我一直以為傅校長是文人,沒想到是背景顯赫的傅大砲!!!!
解說員小姐人真的很有趣!!

下午去打工時黃小姐又拿咖啡給我了,還有一包黑咖啡。
老實說我也很想睡~~~
資料庫跑超久的,Gale超麻煩的只能按月下載。

12/28(六)
今天沒有幹什麼,就是一直買衣服(欸
最近很冷很冷很冷,我的保暖長褲都不夠穿了
對於這點我實在很生氣,為什麼都不賣那種好看保暖又緊身的褲子,
你們這些女生上半身都包得緊緊的下半身都只有一件褲襪絲襪內搭褲
這樣不會冷嗎?!!!!!!!!!!!!我真的超質疑的耶。

剛剛去泡了人生第一個黑咖啡兼濾掛式咖啡包
超蠢的XDDD我不知道怎麼泡,就掛好咖啡包,沒有把上面的封口剪開
就拿去沖熱水,被燙到了XDDDDD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泡,就跟茶包一樣放在熱水中泡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要把封口剪開,然後把水倒進去,經過咖啡包濾出來的黑水才是咖啡~~~

但因為是黑咖啡所以我覺得很難喝,我還是不習慣喝咖啡的樣子。

12/29(日)
昨天熬夜把文章看完,把作業寫完,
隔天去上小老師的課,看了波西傑克森。
其實還蠻有趣的,很多希臘神話之類的。
去逛了書店,發現一本想買的書,之前看過演講片段。


下午其實也沒幹嘛,晚上就繼續寫報告。

12/30(一)
今天睡到11點,下午要討論專題報告。
急匆匆的把衣服拿去洗,又開始聽歌。

我曾經覺得我走不出來。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會痛。

下午遇到同學聊了一下,還蠻有趣的。
晚上跟舒/軒看動畫,跟施/至聊了一下,明天看紅白!!!!
主管放我假,YA!!!

12/31
早上郁/蔚的檔編還真是錯的一蹋糊塗XDD
下午去打工本來說好一個工作的,我主管寄了十封信給我做XDDD
天啊我看到的時候都崩潰了,
還好今天要看紅白就覺得一切都沒問題,狀態超好心情超棒!!!
下午打完工就跟施至碰面,買了泡芙、章魚燒,謝謝她的桂圓紅棗茶!!!

六點多紅白開始了!!!
綾瀨遙真的很緊張,需要嵐一直cover,
金爆真的超有趣的,雖然唱同一首歌可是很有創意。
今年演歌陣仗超大,北島三郎乘龍阿乘龍!!!(話說明明是馬年
桃色幸運草也是一個佛像的概念XDDDD

跟朋友們吃吃喝喝唱唱的笑得好開心。
還看了煙火在宿舍頂樓。




謝謝今年一路陪我走過的朋友,雖然我們很沒常見面。
我也覺得我慢慢脫離了那個圈子,也能走得自在一些,也不那麼計較關係。
許多人還是保持一段距離,會比較自在。
現在回首看來,已經無所謂了。

回顧自己做了什麼決定呢?

  1. 跑去參加社團,課輔小朋友
  2. 跑去打工,一直做到現在,讓自己的生活很充實
  3. 沒辦法去畢業旅行,其實也沒關係啦
  4. 不小心丟了手機,還好撿回來了、真的是很感激我主管
  5. 無名要結束了,我覺得我的青春也應該要蓋棺論定了
  6. 迷上OOR樂團
  7. 去了台中國資圖一趟,覺得真棒
  8. 決定國考
  9. 畢業團拍
  10. 跨年看紅白,跟朋友在一起看感覺超歡樂

 

這一年也受到人家不少照顧,真的很感激。
也遇上了自己預料之外的事情,遇到非常痛苦的事情,也遇到非常開心的事情。

我想,那一件事就在今年結束吧,
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很感激有這個機會讓我站在這裡,

你的決定,
讓我成為了更好的人,讓我不再設限,不再拘泥於過去,不再哀傷。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