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很瘋狂。拼命的工作跟感情生活。
雖然最後都不了了之 ,分手,辭職。

我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很努力了,很努力了。
雖然好痛、好痛、好痛。

我好想你。

我還太年輕,太不懂事,有好多生活經驗都沒有,
不懂得平衡,太要求完美、沒有耐性,
我不懂得給我們彼此時間,我太依賴別人、我失去了我自己。

辭職,回家生活一個月,我沒有給自己思索什麼。
工作上要放不放的,有三個禮拜還在支援、還在幫忙(當然有領錢啦)
覺得受夠了,進入四月乾脆關機。
我想要的人沒聯絡我,不想要的人卻死命打來。

父母沒說什麼,回來陪陪他們也好。
太多事情紛湧而至,我收拾不了。
 

我不想變好給你看,是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不是為了我自己出發,那樣的改變不過是一種壓抑與討好罷了。
那樣有何意義。
即使我很想、很想你,但你不喜歡我了,那不過是踐踏我自己的自尊罷了。
我不要你的愧疚,我的愛,很驕傲。

可我每次到你面前,總是卑微,總是失去自我。
我太害怕失去你,以致於失去我自己了,

我找不回,最初認識你的那個我、
那個很傻很天真,很努力的我、很不客氣的我。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明明很在乎的人、我卻沒有變得更好,卻讓他不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