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即將過去了,真快阿。
最近都沒有記錄自己的日子,轉眼之間就忘了很多細節,覺得到處都是空白,那些日子又跑去哪裡了。

有時候會被同事出的小差錯影響,自己好像太關注那些細節,又放大檢視,
那些垃圾就變成自己的了。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子吧,被他人的情緒影響,以為是自己的錯,
糾結了老半天也毫無助益,反而消耗自己許多內心能量。太關注那些小事情,無助於大方向的前進。
就像本部的工讀生因為一些無聊的流言而糾結,突然發現過去的自己也是這個樣子吧,
別人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自己卻很執著,弄傷了自己。
我沒有設好底線保護好自己。

偶爾也是會被翠華罵,偶爾也是會在決策上出錯,
學著勇敢面對錯誤,盡力溝通,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承擔責任。
我希望自己能在對少根筋的同事再寬容一點。
那同事其實人很樂天,也很有創意,但對一些細節不是那麼上心,但又對無關緊要的小事很碎嘴,
我每次都被她搞得很不耐煩XDD
但我覺得他可以陪翠華說話,紓解壓力,這樣也不錯。
人與人之間可以互補,我自己有時候不耐煩或情緒壓力太大也會嗆他紓解壓力XDD

有時候也會在半夜哭泣,早上醒來時也會突然覺得自己在台北幹嘛。
試著陪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