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過著隱藏版生活,人不知鬼不覺的居(ㄓㄞˊ)家(ㄋㄩˇ);
一步步改掉壞習慣,好像很難又好像很簡單,
也許一開始就對自己說「ok的!」會比較有動力持續下去。
我需要一個生活典範給我參照,名人傳記耶有人可以給我參考資料嗎?

連三天的大雨下午放晴,我想出去借書回來瞧瞧。
已經很久沒有看書的感覺,
這段日子想找回自己,卻好像遺忘了當年的17歲回憶。

在網路上想到FC2寫部落格,
去申請的時候覺得用的不是很順手,結果還是回到PIXNET。
喔,19歲又四個月零四天,我搬到這裡寫。
由於FB大興起,無名鮮少有人在寫了;
托非死不可的福,讓我沒有什麼牽掛的脫離無名到狐狸。
我不知道會不會回去,希望是不會……


除了一起升上高中的同學外,我幾乎沒有跟國中國小的同學聯絡,
也不曾為失聯的事情感到難過;應該說,我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
斷了FB,等同於失去許多高中同學的近況,
以此類推,我只是把非正常情況轉變為理所當然的認知結構。

我不知這樣做會怎樣、如果FB是一個機會,
試圖把我以前失聯過的所有同學朋友找回來的話,
如果MISS掉,我也是自找的。

很多人說我很怪是真的。
從小認識我的同學大概都不知道我腦袋在裝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不要把話說得太死,是給自己留點餘地迴轉;
很多事情,其實,
也只是靜靜地記得就好了。

Hello, I’m ZERO.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