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大多跟家人待著,簡簡單單的幸福。
說好的打工呢?一直沒有努力去找。
媽說我老是不積極,說過的話都不曾實現,
想一想,或許不要說太多只要做就好。

覺得回顧以前,要解決這些以前的事情好像很麻煩?
順其自然吧。
愛與不愛,在乎與不在乎,找工作或升學,
大大小小的事又怎有解決的一天?

最近身體不是很好,頭痛跟流鼻水;
考慮要不要把頭髮剪短,比較容易吹乾,對頭部好一點。
但是我臉圓,留長髮可以修飾臉型。
媽說流鼻水對頭不好;我是覺得因為頭部有問題才一直流鼻水。
唉,真的是愛美不怕流鼻水。

說要過著隱居的生活好難。
我也很想恢復FB、PLURK去關心一下自己在意的事情,
反正關掉這些我好像沒有比較不宅。
可是,就跟+C的對話一樣,為了不想有藉口再浪費時間。

yo,不是有人說堅持下去就是你的嗎?
我也只能靜觀其變囉。

關於要不要開放這裡其實我想很久,
在往後還很長的人生中(如果沒有意外)這其實並不會影響太多。

想遠一點,可能就沒這麼糾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