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要在乎的東西還蠻多的。
那感覺,就好比我大二了可以選的課又更多了,
到大三,又可以選多一點;大四,就可以開威能開很大。

我不喜歡像當初高三選系那樣慌慌張張,
記得當初,除了翻那厚厚一本志願,
就是跟家人討論要去哪裡念書,哪邊有人照應。

 我是那種,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很清楚自己不要什麼的人。
我也知道,
自己不適合想太多,因為都不會影響,或,成真。

我喜歡看成熟一點的文字,比自己的年齡在大個一兩歲的文字。
可能喜歡看動漫畫,要拿什麼來均衡一下。
於是,Jean老說我比她成熟之類的話,我倒覺得還好。

就只是,要平衡自己的內心。

 


當你問我這個問題時,我仍舊說不出口。
是啊,這一年,我做了什麼,有什麼感覺,有什麼想法,
我沒辦法說──因為,沒有。

可能我的時間停留在過去,還沒有真正起步。
為什麼要問我有什麼感覺呢?
對我來說,那個學校跟那個世界,我仍舊不是很懂。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答案;也不在乎你為什麼要問,
(甚至我覺得,你拿這個問題去問你好友可能會比較實際吧?!)
我想這個答案,對我比較重要,是吧?

而自顧自的開心,自顧自的失落,自顧自的心情,
這些,我懂就好。

那都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很高興能夠見到你,比誰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