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寫些什麼,留下什麼,我很怕遺忘了過去的自己。

目前在跟政/資報告奮鬥,這個春假,有很多報告要做,大部分都是累積起來的(笑)。早上把視製作業拍一拍,然後又跑去看嵐了。宿舍很空,空到我在讀書間播音樂一個下午都沒人來打擾,你知道這是一件極為奢侈的事情。對我來說單獨存在一個空間是常態。很少講話,很少跟人互動,這並不太好但是我習慣了。從小就有「燈塔守門員」的夢想,其實並不太令人意外。連日的大雨只是有點鬱悶,因為不用出門上課,所以並不覺得煩躁。

很多朋友訝異我的床鋪很少東西,「一點都不留戀的感覺」田/恬笑著說。我倒是很肯定地說對,就是有那種隨時要搬家的感覺。該怎麼說呢,我只是基於我讀圖資系的本質,那種與生俱來的堅持,對於所有事情都要排得整整齊齊,有一點意識上的小潔癖而已。看了乾乾淨淨的座位我覺得很舒服就好,別人看了也賞心悅目。

在春假第一天買了包鹽酥雞來吃,但是不熟悉那家攤販的規則,是撿了幾塊然後論份來給價錢的,於是我就買成170元的鹽酥雞。天啊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買鹽酥雞破百的,這可以當作我大學的笑話了XDDD,那家店真可怕真可怕。於是接下來這幾天我又要省吃儉用,但是吃不飽就是很令人憤怒啊! 本來要去買雞排的說,但是連兩天去都遇不到攤販QAQ。

我現在應該是花癡期吧XD,在青春期或者叛逆期完全無風無雨的過去之後,花癡期延宕在我二十歲的時候。我的確是很喜歡嵐,很喜歡這幾個很可愛很溫暖的大叔們(30歲)。最近又重看他們的綜藝節目,又再一次喜歡上他們耍白癡的樣子。有你們真好,我的信仰就是暴風雨了,你們真的很可愛,希望你們真的能夠幸福。在以前我的確是不相信也不愛這些的,但是時候到了人也老了吧(?),就會覺得這些人很棒、很瘋狂的支持他們。而不論現實與真相是什麼。

一邊修政資文章,一邊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做完呢。看著FB上的人分分合合,自己一個人都沒有也是有點哀怨。有時候自己也會想別人也是都沒男女朋友,說真的這件事情有必要大驚小怪嗎?但事實就是寒假遇到的人還是很大驚小怪。就跟他說的一樣吧,我們只是很有原則,不敢太過大膽,不敢輕易給承諾,謹慎而尊重每個人的意願(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