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生活會脫序。

偶爾會覺得不想在宿舍的晚上裡讀書,會想跑去交誼廳看電視;

偶爾會覺得吃自助餐吃膩了想吃大餐;

偶爾會覺得心情不好想吃甜食,但是花了錢心情又更不好。

太單調而沒有目標的生活很乏味。

除了外宿生活需要煩惱錢的事情外,就是自己內心跟對未來的不安。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

但是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專心念期中考。

 

 

很久沒有夢到那小子。

隱隱約約覺得實際差距其實蠻大了,隔了一年又一年;

我們都是當初班上的高材生,現在還是高材生,

如果,我們只看學校不看成績的話。

 

當他選擇這條路時其實我很訝異,

那小子究竟要飛往哪裡。

到底是誰以誰為目標,誰又趕上了誰,

在未來,能夠決勝負嗎?

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做法罷了。

 

我丟了很多東西,或許不夠堅強,

但我會試著撿回更多。

 

 

我需要更大的世界讓我喘氣。

 

我把他們視為跟我毫無關係的人,於是,我連承認都省了。

在這裡我不需要被知道來歷,你只要看到我,就好。

我的沉默是我的中心思想,

我不需要跟誰有所瓜葛,跟那些我一點也不熟的人。

 

我不要回到過去、即使我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