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跟謝安真一樣都回不去了。

總覺得我們很疏遠,

而拼命想要回去的我感覺是個傻子。

 

每次喝咖啡的遺症就是反胃、胃這麼爛係安怎打拼。

簡訊也不回的啦,開會開去哪裡都不說的,

我真的覺得度量很小的人絕對會庸人自擾,我說我啦。

反正就是這樣考期中考寫報告,

你也沒機會問我到底在幹什麼了,我也很想幹些什麼偉業啊。

我大學生活活得像高中生一樣,呵。

 

天啊我到期末都爆炸了。


服務學習讓我很受挫,

前半學期進站的不順利,後半學期也是難以展開,

我也知道學妹們的心態怎樣,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服務學習的活動繼續下去呢?


要開始籌備攜朋的活動。

我好像一直擔任美宣的部分,

希望活動當天我也能拍照.....大概吧。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很想拍。

這屆過後我就不熟了;Harry跟Paggy不知道要填哪?

 

好多東西要做,希望我下半學期跟期末考都可以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