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
竟然過了兩周。

現在下班回家,
覺得洗完澡、聽歌然後上床睡覺是件很幸福的事。 
總認為自己太早熟,不懂得什麼叫享受青春,
嘛,我真的有點老了嗎。

今天看著一些消息,
都已經無動於衷了。
只是覺得,
如果有那麼一點可能也應該早就開始。
過了那個最好的時機點之後,
我們還是順其自然地走下去吧。

 

0815

我看書很快。
最近偏愛日系小說,
對於商周出版社的愛情小說也沒什麼興趣了。
到圖書館借書就偏愛外國翻譯小說。

人果然到一定年紀就會有某種改變。
從青春期進入到青壯年,
對於閱讀或文字的需求,也會有所增長。

還有就是,有些事明明就心知肚明,
卻還是抱持著那麼一點希望,扭轉的局面,
也許會到來。

就算自己等再久都沒有用,
如果不開口就等於一切都沒發生過不是嗎?
自己如何再清楚,
千萬遍的放棄都想過,

卻還是放不了手。 

 

0816
我其實很憤怒,被幾個字、一個說明而憤怒。 
你這種人真的很過分,
如果習以為常的存在被你遺忘,
你是不是就不會尊重他的意見或者,才華

這件事我並不想用髒話表達我的憤怒。
是的,我是那種平常不會生氣一生氣就會很可怕的──
休火山型個性。
你只要在對的時間踩到我的地雷就會爆炸。
而平常你怎麼踩我都笑笑只是有點不爽。

我的情緒是累積制,而不是點對點觸碰式。
累績的結果就是類似驟死戰,
你完全不知道哪個點惹到我你就死了。

我不是沒有想過要跟你提出抗議,
只是朋友我都覺得不要計較這麼多。
但是你區區為了她而掛名她的名字,
請問我之前的作品是怎樣、被當成你成就的一部份嗎? 
我們之間沒有感情糾葛請不要誤會。


我不會找你合作了。 

 

0817
我實在是沒想到他會跑來關心這種問題。

今天一整天都心煩意亂,意外的人跟事衝擊我內心。
我實在不想選課XDDD

今天跟陳師打招呼了我好高興他還記得我
他說我有變瘦XDDDDDD
我國中很胖,真的
就臉圓圓的~~~
往事不勘回首,所以我國中沒什麼記憶的樣子XDD

真的很高興老師還記得我:)


0824
隔了六天再寫(笑)。
受到選課跟工作影響,沒時間再拖拖拉拉的去想自己。

這幾天有幹嘛呢?!上周末去看了BBS的電影,
老實說沒有我想像的笑點多。
如果我評分大概就是70分的娛樂片吧,
在網路氾濫跟媒體暴力的問題還不夠重視。

我應該讀新聞所的,是不?(笑)

工作上,稍微忙一點外就還好。
最近常看一些家具跟裝潢的部落格或網站,
我一直對這方面很有興趣,
常常在想自己的家要怎麼裝潢。
我超愛北歐的簡單風格,真的太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