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這裡,倒也不是說最近過得很充實,只能說沒有想到什麼東西要寫才對。開學已經一個月了,課程上有點棘手,資/檢跟邏輯有點頭痛。 同時修了實習跟服務,其實更想做的不是這個耶....不過就算了吧。

好像莫名其妙就不怎麼在意他的事情了。

週五去附近的國中第一次服務,一直在做排架跟整架的事。我很喜歡這種機械式的動作,就不用動大腦想的事情;我從小就很喜歡整理,把東西整理得很整齊會有成就感,這也是小小的樂趣。劉小姐人很好,時間也free。若以台北市的規模來說,這間國中其實很小,一個年級四個班,比我們高中還小。走入校舍的時候還有人說老師好實在很有趣。不過國中生就是中二,突然能了解以前老師叫我們不要在走廊上跑的原因,還有國中生有些真的很沒禮貌。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我有多久沒跟男生講話了,有時候會想這樣真的好嗎?績優股績優股,大家都說這個學校的人要多認識一點。中秋節前一個禮拜去烤肉時,同學的姊姊的同事說一生要認識三個師,醫師律師會計師。 有時候我會想我好像很浪費這裡的資源?!

我現在的感覺就是覺得這方面很麻煩我不太想去碰。
但我真的知道,理性上真的覺得,一個人雖然很好,但很多時候還是需要靠別人幫助,一個人才會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e19 的頭像
    nake19

    Caldo

    nak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